感动…

我是从来没用华文post过的,但是今天的所有所有,让我有非常充分的理由让我用华文来post. 呵

我真的永远永远都不会想到
一班近60个人
可以那么的团结

真的让我很很很感动的是
我们班上的每个同学都毫无埋怨的
愿意一起练习
就像今天早上原有簿记评测
但大家也没有自私的说
“等下评测诶!不要练啦!”
因为这句话,是我在昨天就已预测到有人会说的

还有我们全班
努力的样子,看了真的会很感动
以为男生们会觉得动作别扭而不愿意配合动作
但他们竟然做得又有魄气又干脆

辛苦的 alto 女生们
我完全能知道alto的难度
但你们不会因为那些音很"k ying"
而不肯继续练
反而你们练得更凶!

soprano 们就
本来就很厉害! 哈 xD

从音乐室唱回课室的情景
是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做的事
毫不丢脸的乱高歌(应该不是高歌了啦,是嘶吼了!)哈
唱完时心里有股
感动到流泪的感觉诶

高二文孝 . 艾孝声
真的是我最好的中学回忆
我也很贪心的想要
更多更多更多数不尽的回忆!

谢谢你们

alyn . kaiy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