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5a孝

因为看不过眼你们都用英文
用一下华语
今天天气很好啊~

今天的比赛
最近的练习
让我真的体会很多哦
知道么。
我应该诚实说出来
其实我有讨厌过啦
不过。
在最后的今天
在最累最无力的时候
我看见了我们班最温馨的样子

就因为这个啊。
就算我唱到喉咙破掉都已经无所谓了

那种激昂的情绪
那种亢奋来的力量
不是盖的

知不知道当我们走着回去
唱着我们的歌的时候
我可以感觉到四周投来的注目
都是满满的羡慕
这个是我第一次
可以那么骄傲的用着已经走音的声音
唱着
有那么一刻
心里有涌上来的暖流
让我有想流泪的感觉
那是快乐的泪
因为你们
即使那个DV真的有可能把我拍到很丑啊。
可是
丑得快乐
是多值得的。

在回家的路上
我还能听得见

"down by the river side,gonna lay down my burden"

多少把诚恳的歌声。
多少对真挚的眼神

不为了胜利
只为了。


我们永远的5a孝。


大家辛苦了。


你听得见么?
我还听得见

"I ain't gonna study,study,study."=)


回家咯~^^



5a孝 oreo.=)


真的辛苦你了啦~=)4拍3拍进没有哦。



你懂我们有几累吗。~看我就懂了~=)





大家真挚的笑容
多么纯真
多么令人感动。
stephyz
=)


0 comments: